和同事约好,元旦带家人,一起去深圳。
主要是拜访客户,顺带着游玩。
同事选直飞,而我选中转,差别是我要多花2个小时。
儿子就问:一起去深圳,为啥不和浩浩家,坐一趟飞机?
我很无奈,还能为啥!难道是因为不喜欢?

然后,跟他解释。
咱们3个人去深圳,选中转,大概就能省2400多元,而代价只是多等了2个小时。
这2000多对我挺重要的,约等于大半个月工资。
哪怕是到那里,吃好点,住好点,全花了。
不香吗?
事实上,我现在就挺穷的,说出来完全不会有啥愧疚。
儿子的消费习惯,也随我。
买东西会主动问我:贵不贵?我说贵了,他就不要了。
不过,事后,我会在拼多多给他买同样的。
目前,很多大牌的日用品京东和猫超是比拼多多更低的,只不过很麻烦,特别猫超各种套卡,什么的看到就烦了。
拼多多,只是省事一点而已。
现在食品日用品,还有贵点的电器不会考虑拼多多,只有一些冷门的小东西才会在那买,主要比较方便。
